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"国培"地理教师研修
 首页 | 培训动态 | 研修指南 | 研修展示 | 培训师资 | 学员风采 | 研修资源 | 下载中心 | test 
  通知公告  
 
  站内搜索
 
站内搜索: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研修指南>>学习指南>>正文
 
学 员 须 知
2017-11-28 17:18  

 

各位学员:

 

欢迎参加重庆市2016年“国培计划”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或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,为顺利完成本次培训,请仔细阅读如下须知。

 

一、迅速转变角色。请各位参训老师明确学员身份,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,迅速适应教师到学员、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,以学习为重,克服成人学习的各种困难和干扰,认真完成培训任务。

 

二、增强纪律意识。认真学习市教委下发的《重庆市“国培计划”项目管理办法(试行)》,凡有下列情况者不予结业,并通报所在区县教委和学校:1.置换脱产培训缺席超过总课时5%短期集中培训和远程培训缺席超过总课时10%者;2.不请假请假未获批准或编造虚假理由请假者;3.未完成规定的培训任务或考核不合格者;4.其他违反培训纪律者。

 

三、确保学习实效。市里统一制定《学员学习信息登记表》,有效记载学员整个培训过程中的学习情况和考核情况,并按优、良、中、差四个等级认定学习效果,按不同等级认定继续教育学分(“中”为规定学分、“优”加10%学分、“良”加5%学分、“差”不认定学分),由培训单位反馈给学员所在的区县和学校。

 

四、注意人身安全。各位学员要加强自我管理,遵守学习、生活作息制度,注意交通安全、饮食安全、人身及财产安全,合理使用电器,注意防火防盗。

 

五、信息反馈渠道。各位学员在培训学习中,对培训单位的组织管理、课程安排、师资选聘、后勤保障、培训实效以及对所在学校或区县教育行政部门的选送工作等,如有意见和建议,均可反馈至市国培办电话:62658507,邮箱:cqgpjh@126.com

 

重庆市“国培计划”项目管理办公室

20166 

关闭窗口
 
国家地理
重庆师范大学
重师地理与旅游学院
 
 
 

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  地址: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
电话:023-65362853  邮编:40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