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"国培"地理教师研修
 首页 | 培训动态 | 研修指南 | 研修展示 | 培训师资 | 学员风采 | 研修资源 | 下载中心 | test 
  通知公告  
 
  站内搜索
 
站内搜索: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研修指南>>学习指南>>正文
 
五、研修管理
2017-11-28 19:45  

 

根据重庆市教委培训项目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,对培训项目实行专项管理,我院将按照“需求导向、全员参与、学员中心、能力本位”的培训思想和理念,在“组织领导、计划制订、培训管理、培训服务、质量控制、经费管理”等方面进行严格管理,确保培训质量。

 

领导小组(组长):郭跃(院长)、侯明志(书记)

 

具体负责:侯明志138****3126

 

办公室主任:杨182****1490

 

教学主管:杨娅娜159****9625

 

小组成员:张有明159****9506王才军159****8217

主要职责:统筹协调、组织实施、教学监控管理、后勤服务保障及学员跟踪反馈管理工作,负责与继续教育学院管理部门的工作联系,接受上级领导对培训工作的检查督导和评估。并根据检查结果及时改进,培训结束提交培训项目工作总结材料,并上报。 

关闭窗口
 
国家地理
重庆师范大学
重师地理与旅游学院
 
 
 

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  地址: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
电话:023-65362853  邮编:401331